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心在哪??

我好久沒把玩我的寶物。
只有一對螃蟹耳環留作紀念。我的初戀男友給的。
現在我到底是用什麼態度、想法、心情,過著我的日子。
夜深人靜,我總是呆坐電腦前,一直到夜深人靜時,才去睡覺。
打坐、EFT、sedona、英文、看書、打毛線、精油, 我沒有一樣是想拿起來做的。
整天只有被人帶去東帶去西的,講東講西的,道人三四,沒有我…
活成如此,有點悲,難怪,會有不耐活的想法,一直在逃避。
公司明年可能變天,現在的環境,我又能走去哪??
……

……


看著寶物,回想往日種種,
心頭是溫的。



我不打扮很久了,
我沒見朋友很久了,
我努力賺錢的動力消失很久了 ,
我……


不在心動很久了 …


滴答  滴答 滴答   雨落

沒感覺

任何事物











到極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