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脈輪震傷精油療癒回憶記~第二章 急救脈輪&身體

  晚上回到家,洗完澡,認真覺得要把白天的負能量給逼出來。覺得肋骨下也就是食道和胃的接口很痛很痛,身體也越發難受。鐵定是被河東獅吼給震傷了心輪,但不止如此,太陽神經叢也開始痛,連接第三和第四脈輪的管道也碎了,這股破壞之能也直衝第六、第七脈輪。身體病兆也同時出現,胸口痛、頭痛、腹痛、發燒也在晚上一一出現。
  家中先前還有自製拓包,淋上巨人聖油(椰子油、芝麻油、橄欖油)加熱後,敷在胸口,胸口疼痛難受,應該傷到心輪,否則不會如此難受。永久花純露濕敷胸口,只覺涼涼,好的程度不大,露頭永久花精油直接灑上去,也只是涼涼的,雖有覺得有在排負能治療心輪但還是好難受,蘇剛達、阿蜜茴、…,心砰砰跳的聲清清楚楚,胸口因抹了這些照顧心輪的精油,涼涼的,有感受在療傷、癒合心輪,但痛楚卻硬是壓過精油的能量,沒有意識的選油只好抽油,肚臍也開始疼,拓包再度溫熱放在腹部讓我好過點。抽了好幾瓶油,從胸滴到腹,負能卻往上衝,頭疼劇烈,再把純油和植物油往頭上抹,喝好幾口純純露~乳香、羅文莎葉、岩玫瑰…
時間推向了午夜,已沒精力再戰,便昏睡過了。

早上醒來,身體沒有昨日的疲憊、疼痛不堪。卻不曉得如何面對她。




9/13

今年初,我的心輪被震傷後,我有抹油修復心輪,最近這二個月懶得抹。上週發生一件事,就是我對於跟隨傷我的人用她的習慣方式做事,竟暴跳如雷。事後,我覺得這不是我,我以前不會如此。
這讓我了解到我的心輪尚未康復並且必需調整用油。
我選了:莪朮、香蜂草、岩玫瑰、玫瑰天竺葵、神聖乳香、芫荽做成3%按摩油塗抹。


已經遺忘後續,所以擱筆。2021/5/7


我記得第三天吧!上班時間我放 清海無上師師父的佛讚,每天都放,大約維持二個星期,祂引出傷痛讓我也哭了整整二個星期,整個修複過程用掉2瓶療癒與新生的複方油,每天上班時肩膀就變很重,壓力很大。~~~2021/7/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