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睡醒小聊

 Au一直以來都是一種救急的金屬。可以這樣理財:每年籍著節日買一條飾金,當有需週轉時,再把它賣了,金額是可觀的。這二週金價一直震盪,不知往下還是往上,買投資會考慮再三,但買飾金,就會無所謂些。

今年被欺侮了一整年。一次社團出遊,老大哥給的摸彩,我摸到一塊紫水晶,提醒我要智慧處事。
易經,是本看不膩的智慧書。
我一直有著和潮流前端碰觸的機會,可是這二年卻像是孤城是的,完全自封。雖沈迷芳療多年,卻無用武之地。獨處不是最好的打坐,但我不是獨處而是物質世界、和靈性世界的孤單。回家為家努力,卻是一個利用、欺侮的棋子,好厭倦這樣的生活,又想剃光頭。
我的愛情,沒有一個是真愛我,只當我是一個性慾、和錢的供給者,也讓我承受著黑暗、不恥、不孝、沒有能力幫人的一個廢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